這道菜是看型男大主廚學的哦

超簡單都不必用到瓦斯爐真方便耶

不過我有做點小改變

妮可版的

材料: 青江菜3顆(因為買不到波菜)  牛蕃茄2顆 去骨雞腿肉2支腿 水一杯 起司片2片 洋蔥1/4顆 蒜泥量2顆 橄欖油適量 辣味咖哩60g  白飯

做法:

1.將青江菜切段、洋蔥切丁後放入碗中 加上蒜泥(數量2顆) 和橄欖油適量,封上保鮮膜微波2分30秒後取出。

2 將微波過的洋蔥、菠菜混合加一杯水 用果汁機打成碎末(不要打太久打成汁嘿)


3.取雞肉切小塊。


4.番茄雞肉:將雞肉、菠蔥末、切碎的起司片及 整顆番茄放入碗,再撒上切碎的咖哩塊、,封上保鮮膜微波10分鐘。(半成品)


5.裝飾盛盤,熱白飯、番茄雞肉入盤 即可服用

原版詹姆士地中海蕃茄雞肉

食材:
菠菜1把150g、牛番茄4個約400g (1顆約100g)、去骨雞腿肉150g、水1杯、洋蔥1/4顆、原味咖哩塊60g、熱白飯1碗

調味料:
紅tabasco、綠tabasco

做法:
1.將菠菜切段、洋蔥切丁後放入水晶碗中,封上保鮮膜微波2分30秒後取出。
2.取雞肉切小塊。將微波過的洋蔥、菠菜混合切成末。
3.番茄雞肉:將雞肉、菠菜末、洋蔥末、整顆番茄放入水晶碗,再撒上切碎的咖哩塊、加1杯水、紅tabasco,封上保鮮膜微波10分鐘。(半成品)
4.裝飾盛盤,熱白飯、番茄雞肉入盤,再淋上綠tabasco提味即可。

 

為什麼不用tabasco咧

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把tabasco叫做塔巴斯ㄆㄨㄣ

只有我那愛吃****的馬菲絲姐姐非常熱愛

因此我是不可能加tabasco的呀~~~~

所以我就想說那改加起司片如何呢

呼 我只能說~我真是有大廚的天份丫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咖哩裡面吃得到濃濃的起司味兒  下飯程度真的是可以一次吃3碗哩~

但是整顆蕃茄一點都沒有入味 應該要切一下啦~(或者燙過後脫皮兒再微)

 

ps 大廚今天掀開剛微好的鍋子保鮮膜時被蒸氣燙傷了

手指脫皮加紅腫 真是痛到靠北

大家要小心!!!!!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妮可 的頭像
    郭妮可

    妮可兒

    郭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